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很多事

[阴雨] 这个月下来其实发生了很多事,很多变故。也许应该写一篇长篇才能够说得清楚。不知不觉又到了冬末的这个时候,樱花开了!


散工王

[迟雨] 这星期原本是失业了,那两家姐妹店生意奇差,也没说把我给炒了,只是真的无法给我排班。好吧,就趁机在家休息等开学好了。

谁料前两天去大马领事办事处,经过中介公司,竟然要了几个散班,都在"没雷公远"的地方。

好在都是海边的酒店,算是小打工旅行一番咯。


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上班

[雨] 柏斯冷了一个星期,都快冻僵了。已经第三个星期在市中心的姐妹店上班了,背后故事一箩筐。




老板娘去放假前跟保罗说姐妹店不缺人,原本不让我过去上班的。可是当老板娘放假去时,那边的莱纳主厨却跟保罗说给我班次。老板娘回来以后知道了"暗渡陈仓"生气说不许我再过去上班。

她没有跟我当面对峙,应该是说气话吧!结果好像不了了之。

这个星期继续两边跑,可是也没有很多班。一个星期下来也不过40小时。下星期西门回来以后我想大概我连工作都丢了吧!

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3年

[雨] 昨天是我来澳三周年。踏足这土地三年以后,算是爱上了这里。日子平淡,没有很多纷扰,没有很多纠葛。昨天上班在店门外,看着这家夹在两栋柏斯最高大楼之间,在市中心上班,是梦想般的漂亮。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Me time

[晴] 听说过me time吗?给自己跟自己独自相处的时间。昨天没事自己一个人去了fremantle逛市集,吃french crepes,这不跟murtabak很像吗?



然后在正午的冬天来到south beach海滩,除了在晒太阳的,还有人跳到水里游泳。其实不冷,我也脱下外套,躺在阳光的怀抱里。后来还看了场电影才回家。这一星期辛劳以后的休嬉额外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