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在云端

好久没有上来写blog了。其实也没有多少人在意。除了那个爱慕我的经常上来翻箱倒柜,想起我的底之外,我想我不写了也没有人在乎。

开始写blog至今,已经一年光景。我没有要放弃,却也没有明显进步,前前后后还是不只所谓的涂鸦着。

看相的算命的观星的都说我没有恒心,三心两意。

我想,哪里。我还到处留情,拈花惹草呢!

我要不依相士之说行事,也许拆了她们的招牌,可是深省一番,那个什么都想玩玩的我还要这样闹到31岁。

无妨,干物男没有非实行不可的人生计划,也没有非履行不可的长期承诺。

所以,继续玩玩,继续闹闹,继续一个筋斗翻遍别人的网志胡乱撒尿。

最近发现一处漂亮的商店,试用着新式的筋斗云,撞撞跳跳。有空也来坐坐吧。

看我在这云里多逍遥。



me.com 现只售MYR329.00

1 条评论:

幽灵 说...

你讲紧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