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台湾我来了

在飞机上其实大部分的人都没有戴口罩。而且伤风咳嗽声此起彼落,可是戴这个N95的口罩实在呼吸困难,坚持了半程的飞行就放弃了。后来经台湾卫生署要求,空服员给全机喷射消毒喷雾,才大致安心呼吸。



后来在机场,看见的第一个广告牌是这个。实在好大一个。可是对象看来绝对不是我。




这是台湾政府鼓励人民投资房地产业的广告。




步出机场看见了所谓的接机星光大道。有多少名人都曾经从这个出口被相机狂闪过。



你真的不能不佩服台湾人对于服务的认真和细心。



这个工事箱好厉害吧!外边放logo,里面放文件,接到客人后提箱就走。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Maybe stay at Malaysia for too long, feel weird when seeing a lot notice board in Mandarin... luckily i know how read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