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避俗

[晴] 无可否认,小胖的死让我想很多,那个“人生到底为什么”的问题又再充斥着脑袋瓜。似乎突然失去了表达能力,突然就没写日志两天了。

昨天母亲节也没有给我妈打电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就没那么多话聊了。以前我几乎每周都给她打电话,也好多年了。后来我知道她有在看我的专栏,就开始少给她打电话了。我一直在找一个理由解释,到底是怎么了?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年来,都是我在给她打电话,她从来都不会主动联络,跟我聊聊家常。是这样我生气了没再给她打电话吗?我真的不晓得。

到一个月前,她突然间上面子书,跟我聊了两句。后来又没再上过线了。

对于很久很久没打电话回家,心里一直耿耿于怀,有种难以言喻的愧疚,却又不置可否,情愿不去多想。当时间久了,就真的不当一回事了。嗯……你就给我打个电话不行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