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旧情人的情人

M小姐前天在MSN上发现前男友online(很多年前的),于是便打招呼说声恭喜发财。熟料对方竟然是前男友的现任女友,对方回复骂了我同事一顿。大约说的是:“已经分手了就别再黏过来,狐狸精!”(详文不晓)

“真是的,我怎知道是她呀,太过分了,我也没有做过什么,只是说声恭喜发财而已,她怎么可以这样骂我!”她实在太不甘心了。其实也是太无辜了吧,才年初五耶!她回家告诉了她的现任男友这一切,于是她的现任男友也打了电话给她的前男友投诉,要他好好管教他放肆无赖的女友。

只是我想这又能够怎么样,也于事无补的呀!谁知道她的前男友到底纪录是否良好,还有多少狐狸精在他身边有谁知道,我想。

她又说了:“如果我现在没有男朋友的话,我一定报复,抢她的男朋友!”

虾~为什么女人报复心那么重呀!抢到了又如何?男人是这样子让女人争风吃醋用的吗?也许现代女性也太强悍了吧!

“我想这个周末我要亲自去找我前男友,叫他早早跟这个癫鸡分手算了!”

只是一件小事情吧,我想,你就别放在心上,当没发生过啊!为了这样的女人的一句话肝火起,何苦呢?

“你有遇过这样子的女人吗?”

我以为女人本就是无理取闹的多啊!我所知道的,为担心男友出轨而不理智的附近就有一个,这样的女人仿佛也不过是一种基因反应而已。谁知道电话那头的女人是不是真的对身边的男人虎视耽耽?我的男人哪按奈得住诱惑?哪个女人不这么想?

“我就不会啊!我的男朋友就有一个要好的女性朋友,无论大事小事都会打电话给我的男朋友的!每次都会谈很久的,有什么大不了,就让他们谈啊!”

你就不担心他们……

“我对我的男朋友有信心,我对我自己也有信心啊!难道拍拖以后他就不能交女性朋友了吗?”

佩服,很好!如果你身边有朋友有这样小心眼的女朋友,你会怎么做?

“叫他趁早飞了她吧!”

ok,well,很好!

只是我想这些愿打愿挨的事,还是别插嘴的好,人家总有些什么是那么牵系着的吧!谁知道闭了门以后两人的风花雪月有多……

无论如何,情人节来了!
祝愿M小姐情人节快乐!
你是最好的…… ;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