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老同学聚会

那天本来要办老同学聚会的,以为今年可以找间餐馆大家吃一餐然后互相update近况的。孰料大家都不回应,结果订不了座。

只是那些已经答应出席的不多不少也有10个有余,所以就在年初三当天发SMS给所有同学说有小聚会在TC海边。现身的有8个,来得快、去得快,我们只聚了数十分钟就散了。

才知道原来还有另一场同学聚会在Swing-关丹目前最潮的 pub & lounge。所以大家就移师到那里聚聚咯。

可能是心境老了,那pub里的音乐只有一个“吵”字,DJ还可以,那life band有够差的,唱得差不在话说,身材样貌舞姿都不堪入目。加上新年期间人人都来蒲,水泻不同的小小舞厅连舞池都挤不出来,我们其实都围着自己的桌子,两寸左,两寸右的摇摆。加上所有烟粲的烟味,喝了两口酒也醉得特别快,我是tahan不住。那时侯DJ的情绪反而似乎更加高涨了些、他们也更high了些、我却更睏了些,草草埋单一点钟就回家了。

原来廿多岁的我们,工作了以后都已经不喜欢开心吹水在McD了。他们说闷不闷哦!明年搞些什么特别一点的好吗?也许明年可以来个化装舞会,或什么海边rave party他们也许会更enjoy些。他们说,难得假期就不要再谈工作的事了,也不想谈谁的是是非非,那么轻松的笑笑喝喝不是更愉快吗?

其实我更珍惜跟小学同学聚聚的聊天,起码不会消化不良。狮子座说,我们每天平均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工作,当然相互了解工作的事情嘛,不然就谈谈谁先结婚了,你要谈哪样?

也对,我不喜欢谈拍拖结婚的话题,不是我那范。还是谈谈工作与前景实际得多。有的同学还过得蛮不错的,我想我也该是时候计划一下前面的路该怎么了……

希望来年聚聚时会是更美好的!祝大家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