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一个飞波的季节


热气球从来都只在书本上或电视上出现过。

我吃到这样大还是第一次在热气球旁边走来走去。

星期六起了一个大早到Putrajaya去,看本地第一次举办的热气球嘉年华会,迎着阳光升起,背着阳光飞去。

我在地上仰望,没有想坐上去的欲望。


小时候可能会想坐上热气球到千尺高空,俯瞰世界的宽广。

原来我还是比较习惯仰望,透过卫星地图想像大地的壮丽。看着一颗颗的热气球从头上飞过,问自己:为什么不争取一次升空的机会?

“下次吧!“

真的还有下次吗?

看那小丑在笑我了!

难道享受错过的遗憾就是我的人生?叹~

这里看更多图像~

3 条评论: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不知道座上去的感觉会怎样。。。。。

~David~ 说...

我都好想去哦!>.<

强记 说...

茶先生:居高临下是很爽的。可是跌下来应该会很痛,也可能会死得很惨。

David:明年也许还有机会吧!今年似乎办得蛮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