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地球小时继续焚烧



地球小时就这样迅速地过去了。

我没来得及看见KLCC双峰塔关灯的刹那。

在已熄灯的双峰塔下,仰望着阴天的夜空,没有半颗星星。



很开心世界各个角落的响应,地球小时可以说是空前热闹。

有人办烛光会,有人放烟花,有人邀请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吃烛光晚餐,还有机构举办嘉年华邀请人们参加并提供无线宽频上网,提醒人们带电脑来。

有人问我可不可以开着风扇吗?有人选择听MP3。有人在不断打电话。



为什么要做那么多活动呢?我想这不是乖离了举办地球小时的宗旨吗?

我们就不能在一个小时里头,静静地享受大地的宁静吗?

原来到头来,一切都只是凑热闹的把戏。后来人们还是没有好的环保意识。

晚上九点三十分以后,世界继续扭曲着,地球还是喘气着~



继续制造垃圾,继续使用宝丽龙打包便当,继续使用塑胶袋,继续让地球升温。



在美国倒数熄灯的同时,在世界的另一端~



我不能够反对,我的声音不够理直气壮,我们还是继续盲目焚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