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i宅男


总以为有了iPhone,我就可以勤劳地写些post。却越写越少。

原来是不能够的。每天忙着打Games,将电话翻转又摇晃又快速点击,然后剪辑一些歌曲作Ringtone,Install很多的网络社群Apps,在Facebook上即时报告位置,用简单的交易记录本纪录收入支出,不断翻Apps Store却没有付钱买游戏,玩了免费游戏又嫌不够过瘾,后来就集中Download《牛医生与狗护士》、《恐怖在线》PodCast、新电影的Trailer,更不能少掉了You Tube(有点儿慢),再不然就是即时检查email,回复或发送(工作),上Google Map用GPS找自己的位置无聊地Zoom In Zoom Out,不然就拍些照片上载到Facebook上,还可以上Skype、Twitter(本地没有人用的)和MSN,在回关丹的巴士上跟在家上网的弟弟chat一两句,用计算机和度量单位转换(工作),重新整理了Address Book以方便查找联络号码,到看天气、股市走向、维基百科、字典,最好玩的是用Remote Control将同事的iTunes播放的Jolin飞掉,和向同事表演魔术变脸,再不然查查别人的生辰八字是什么~(下删万字)

今天同事给我看一本过期的Milk,介绍iPhone的文章上说,iPhone将改变这个世界。
我想我的世界真的因它而开始改变了,因为,她说我变成了一个经典宅男——手上无时无刻都在操作着一台万能电话。真的是这样子吗?

1 条评论: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哦,买了IPhone了,在晒命料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