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开工了!!

今天已经是年初五了,街上人车寥寥,因为还有很多人初六以后才上班。
公司今天只有7人,心情懒懒的,老板娘穿得红彤彤的,笑得甜甜的,心情也好好的,所以有个想放肆的念头。上司都不在,本想约同事三五成群去K Lunch的。可是那个最勤劳的反对,什么mood都spoilt了。

唉~ 还好找来一瓶红酒叹叹,心情也马上好起来,话多了几句,那个最勤劳的又说是我醉了。
wakao⋯⋯可以不要那么多意见吗?人家开工三天早,这是正常的,ok!所以请别complain生产率低靡,我也不想这样:P
6点钟准时闪人,难得!开心!




这是开工利是,有来开工的人才有的!是老板娘亲自给的哦,另加5句新年贺词,绝对诚意十足!嘿嘿!





第二次驾电单车上班,车程30公里,蛮惊险的,车辆是凶得可以,还好kesas有电单车专行道,才免去不少寒毛。

2 条评论:

ice 说...

你骑motor的样子很搞笑下。哈哈

强记 说...

其实是很型的!我特地买了件夹克来搭配骑motor的造型,审美观的g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