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泰国烟酒


很多人都爱和酒抽烟,尤其是旅行的人。

我想我也应该试试。

可是看见泰国的香烟包装就缩沙了。
原来除了新加坡,连泰国人也把可怕的肺痨照片印到香烟盒上警戒人民别抽烟。
马来西亚几时才会实施这措施?

(别说了啦强记,你的抗烟言论真的很烦)

我其实不是太介意你们抽烟,你死你的事。
可是我的鼻子就是敏感,那烟味对我的鼻腔的刺激,真的很难受,我相信我真的没有办法解释给你听。
没辙,所以我一直认为抽烟的人,尤其在公共场所,同桌吃饭时,是很没有礼貌的。
而我的人生价值观就是,别人怎么对我,我就还以颜色。
所以,你对我没有礼貌,我又何苦忍受,还对你笑脸相迎?

所以我很喜欢香港,他们的政府实施了严厉的抗烟条例,并加以执行。
除了烟,就是酒。我喝酒,但不常。如果有朋友陪同,我相信这旅程的一部分就是酒。
可是我自己却没喝多少。毕竟在泰国喝酒也不便宜。
这里一桶一桶的配套,卖的价钱介于300Baht 到2000Baht不等。
这些劣酒始终吸引不了我,我还是比较喜欢红酒。
只是有股冲动想到海边的酒吧点杯什么来对海畅饮。
只是还是罢了~
因为在这些海边的酒吧应该很贵吧,才第三天,不想这么快就超出预算。
最后在这啤啤岛泰拳馆后巷木瓜餐厅点了瓶Chang Beer,大瓶的卖120Baht,不是很贵,只是不好喝。
虽然如此,我还是喝得很急,都是这盘青咖喱的错。
店主问我能吃辣吗?
我想在马来西亚吃椰浆饭大的,应该可以顶得顺的。却还是叫了中辣的,谁料~
我喝这啤酒好像是用灌的倒了进肚子里。
奇怪的是,自从在巴厘岛买了一件印有当地啤酒品牌Bintang的背心后,我就有了买这类背心的收集僻。
临走之前,我买了这印有不好喝的Chang Beer的Logo的背心。
回来后后悔了,应该买大码的,泰国的布料都是这样子。
才想起两年前同事从泰国买回来给我的大象T-Shirt现在已经变成童装了。晕~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泰国本土人比较喜欢喝singha啤酒,挺不错..
可是比较起印尼bintang,就后者较顺口。

这里的超市好像也有得买到sing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