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原来女人都爱吃甜,男人怎么喂?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男人都不应该骗女人的。
TVB不断告诉我说,女人的眼睛是雪亮的,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
往往一段感情最后分手下场都是因为太多谎言堆砌的结果。
可是原来是错的。难怪我到今天还是干物一个。

对男人来说,说谎=甜言蜜语。
对女人来说,体贴=甜言蜜语。


那个干物女说女人都爱听甜言蜜语,血糖高也不在乎糖尿病。越是甜的越爱听,最好就是冰糖沾练奶配蜂皇浆,那么她们就会透彻地融化在男人怀里。可能是ice不大会享受自欺欺人的甜言蜜语,而至于被男人骗了也懵惺惺,所以不吃甜的,单身呷酸到今天。

说得对,男人都天生懂得说讨好的话(不一定是真心话)。可是不是每个男人都愿意对任何女人都说甜言蜜语的。也要看哪个值得投资。

强记认识男人一边在哄女友,任何无理取闹都吞到心里,有应必求。
然后一边在强记耳边投诉她脾气暴躁,甚至恨不得这女人不得好死。

什么?她是你心爱的人耶!我还以为你真心体谅她才唯命是从,真正了解她才不介意她的任性。真爱不是这样的吗?为什么会在我面前说她的不是,然后继续密语甜言、床上继续翻云复雨?

讲到这里我大概明白了。
说白了,就是要看哪个女人好屌。

如果女人适时体贴男人、会挑逗男人、能满足男人的需要的话,男人是不介意女人有多刁蛮,因为到床上她就会自然臣服于男人雄性的威严之下。
所以男人可以忍耐;而女人则觉得被爱。
多么公平响亮的如意算盘老实交易。

所以要满足双方的需要,女人吃些甜言蜜语暖胃后,就应该乖乖地屈服就范,别让男人花太多耐心说太多废话!让他的需要也给满足一下嘛,没有甜头的谎言说多了是会很累、是会挫败感烧脑的!

而我这种干物老实男人也就应该放聪明地学习委婉,说一些动听的废话,交足功课咯!不然哪里能换得美人归!原来老是不称赞女人漂亮(无论货色)是一铸大错!所有女人都只喜欢男人“欣赏”自己。到后来原来这甜点吃腻了,男人自然就会坦诚从欢咯!

所以聪明的男人都懂得说甜言蜜语,女人要相信男人说的是真心的(那一刻久够了),幸福就够你享受一辈子。
残酷的现实是男人永远是不可能专心的,别痴心妄想,恐龙绝种太久了!
所以女人应该检讨一些,别把自己吊太高,要知道钓金龟是要懂得拿捏时候的,适当的时候呷呷男人下的糖,不然人老珠黄时不要后悔一辈子都不曾卖过出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