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热 vs 凉

这个夏天真的热死人了。(大马长年如夏,有人应该死 很多次了!)

晚上开大风扇吹着裸睡都会流汗。也许哪天加薪发财该投资一台冷气机。

也热不过京奥的热,哪里都在听着看着写着追着讨论着发表着~

好像大家都忘了现在是农历七月鬼节,同事忘记带手机回家,晚上加班公司没人时听见他那叫爸爸的孩子声的电话铃声也没被吓到……

热到什么都做不了。想参加部落格祭也不懂加入哪个环节,人多到……一下子就爆满了,我哪有机会脱颖而出,主办的又不设辣狄奥奖,真是的。

五婶说"心静自然凉,无求品自高",我想着想着,也蛮有道理的,可惜太热了,谁还静得下心来,难怪王菲说九月天高人浮躁,夏天真的不是那么好过,才八月就已经受不了了。

也许我太热了所以没好好整理普吉的游记,还有10篇未完成……

也许我太有五婶的遗传了,无求品高,还有10篇依然未完成……

眨眼间,我又趁热要去旅行了。

心静不下凉不来,这次去冬天的澳洲,凉快凉快~

倒数14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