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强记辣狄奥

一个月前夸下海口,要戒烂口!
终于今天我戒到了!!

M小姐开始埋怨说不习惯:“你讲啦!你讲粗口我才有人同我互骂,日子才有细艺!”

对不起啦,事出有因。

目前正着手制作Podcast,还在study阶段,寻觅强而有力又免费的podcast free hosting site。所以还未能出得街住,这里暂先预告,敬请留意强记日志。

什么是podcast?(中译播客)

Podcast是由iPod&iTunes的进步之下的副产物。由于无线广播有太多的广告和内容限制,网上直播的转播质素参差,所以有不少人开始转投podcast怀抱。包括强记在内。

Podcast可以是任何形式的mp3录音,多数要求听众download于iTunes再播放,效果一般清晰,所以更好听。唯节目若太长,file size 过大,会累于下载,因此通常podcast录制多在10分钟左右。

Podcast节目内容万紫千红,应有尽有。一般来说,podcast多是由一众网民自录的心情日记、专谈、访问、辩论等,题材由生活、饮食、娱乐、兴趣、政治、、教育、情爱到性资讯不等,尺度绝对比大气电波广播更大胆入骨,完全无须顾忌法律责任,播者纯以人文道德观自律,所以难免也有煽动情绪的邪恶教主利用此管道宣扬离经叛道的资讯。如此精彩,所以热忱⋯⋯

而强记纯粹想过DJ瘾,所以跳进深渊,寻找沧海明珠籍慰心灵。
因为兴趣而做,相对要求严禁,强记给自己不少心理压力,希望节目内容有声有色。

节目cover抢先出炉~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强少,几时邀请我上你的节目,作特别嘉宾咧?

强记 说...

当然越快越好啦!始终两个手掌才能拍得响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