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我们关灯一小时

今天3月29日,地方时间8pm 至9pm,全球有约26城市参与Earth Hour活动。
这活动主要将具城市代表性的建筑都关灯一小时,以提高人们对环保与地球暖化的警觉性。
参与的城市包括主办单位——悉尼,澳洲各大城市、曼谷、新加坡、马尼拉、杜拜、新德里、伦敦、三藩市、芝加哥、多伦多等⋯⋯



虽然吉隆坡没有正式参与,但当中自愿私人机构也参与这富意义的活动。
现在在黑暗钟当中的我身处漆黑一片,冷气关机,剩下柜台唯一黄灯的Starbucks,感觉很好。

看过An Inconvenient Truth, 知道地球暖化的严重,希望大家真的开始醒觉环保的重要,至少付出一点的努力,Earth Mother也会感到安慰的。

所以,我打包食物或购物(量少时)开始尽量不用塑胶袋,午餐熄冷气电灯~

虽然作用也许有限,但如果每个人都付出一点,也许我们的地球可以长命一点,不好吗?

好想马上跑去看看黑暗中的国油双峰塔是什么样的!我想,黑暗的城市,我才能够看到更多的星星。星空下的吉隆坡,应该会很美吧!

P/S: 今天星洲日报副刊有相关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