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强记的广播节目出街啦!

《强记辣狄奥》今天节目终于出街啦!

请大家留意本blog右手边的podcast player,只要按play,稍侯loading一会(胥视宽频连接速度)就能听见强记的声音了!

心情极度忐忑和紧张的。是因为担心会有负面的feedback的。

的确,这是处女下海,厚着脸皮学人做广播,做得不好也许是应该的,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坚持做下去,继续做得更好的。

这个平台也许只是让我自己过瘾自己爽而已,其实也希望哪天可以变得有声有色,有固定的subscriber支持这不太无聊的制作,谢谢支持!

记得给强记留言与提供意见!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佩服佩服.竟然可以作得有声有色之余,又音效无限!实在是两大电台都没得你来!

~David~ 说...

很好啊!自己做broadcasting~算很不错了!继续加油!

强记 说...

helios :有朋友说,两个人的对谈节目会较精彩,我打算请你合作《栋笃笑》,找天畅谈!

david :谢谢!你是我第一个透过播客认识的朋友,我会不断改良进步的,请留守第二集!另谢谢加了我的连接在你的blog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