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回应:强记辣狄奥







谢谢
你们的收听与回应:David, Helios, wanyen, hitoshi, teng, ice, M小姐等……
神秘嘉宾:对不起,先卖个关子,4月20日铁定将节目剪辑完成上载!
M小姐:我会尽量不读稿的了,希望能有天能够是但噏或栋笃笑般超低能然后劲搞笑就好……
teng:谢谢鼓励,我是用garageband来制作的,硬体设备很简单,就只是我的Macbook的internal mic而已。
ice:约定你于5月18日上"辣狄奥",不见不散!
—————————————————————————————————
强记辣狄奥播出两集以来,收到朋友的回应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口口声声说制作辣狄奥是为自己爽"而已"——是骗人的。
其实,作者最大的满足感应该是来自听众的回应。所以听者请记得留言,即便你只是路过,或回应说"本集我(名字)听过",我也心满意足了。当然,任何对节目本身的建议与要求是我最迫切需要的。如此才能让我做得更有声有色!
我的人很奇怪的,总爱把事情两边想,翻来覆去,不能自己。
当有朋友给正面的反应与鼓励的话,我一边会沾沾自喜、一边却怀疑他们是真诚或敷衍,然后怀疑他们下一集会继续收听吗?等等的牛角尖在钻~
若有朋友给负面的批评,我就会心情指数骤跌,然而却又迫不及待要马上改善弱处,同时也一样会怀疑他们下一集会继续收听吗?
如此类推一路对自己作出精神煎熬。
无论如何,请告诉我如果你不懂如何收听,我会一一讲解,或改善链接程式。
若节目内容你觉得无意义应该转型、改良、或褒奖,也请一一记下。
强记希望藉此平台,为大家沉闷的生活提供另一个有趣的消遣节目!
(你开心,所以我开心)
——————————————————————————————————
收听强记辣狄奥:
请使用强记的广播节目podcast player(在强记日志blog右手边的收听器)按play按钮播放最新一集。
按podcast player的外部链接(hyperlink)进入odeo的页面播放亦可。
按强记日志页末的podOmatic (flash banner) 的外部链接(hyperlink)进入强记辣狄奥在podOmatic 的页面,下载或播放皆可。
我应该设定每登入本blog时就自动播放(auto play?)最新一集?
email 强记询问更多trouble shooting。
——————————————————————————————————
由于伺服器传送速度不定,请耐心下载、缓冲。别错过任何段落的播放!
注:强记通常都会以《强记辣狄奥》的jingle来开始和结束节目。
——————————————————————————————————
最后记得,强记会在每逢星期日晚(星期一凌晨前)上载最新一集的强记辣狄奥!

2 条评论:

ice 说...

终于听到了。烟霾的故事有点过长。喜欢那个狗狗一段。哈哈

强记 说...

哈哈!看来还是跟性相关的课题较受欢迎!会继续搜罗更多有趣“性”资讯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