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太没意思了~

上两个月接到同学张某的电话,说同学李某将要结婚了。
因为赶在白事后一百天内,一切都很仓促,太忙,所以他就代劳拨电话给强记,问强记会否出席。
强记就说好啊!同学结婚当然要来贺喜!就叫张某让李某把请帖给寄来。
张某却要强记短讯李某。
虽然感觉有点唐突,也照吩咐发了短讯答应出席。
而李某也在隔天回复了短讯两个字:ok!

今天早上收到张某的短讯,问强记回来了吗?今晚七点在某某酒家。
强记楞住了!
什么?今天?才在别人的blog上发现,原来今天是李某的大喜日子。
怎么我没接到请柬?就问张某。
张某说,太仓促了,也没印喜帖,还以为李某已经跟强记约定好了。

什么?那这个年代除了印刷喜帖,也还有电邮、电话、短讯等等的邀请方式啊!
为什么就不能够用一个正式的,有诚意的方式邀请朋友来到婚礼上给自己祝福呢?
至少也该发短讯通知时间地点啊!你不需要确定出席席位吗?
当事人没有亲自打电话来邀请已经是欠缺诚意,还要到最后是张某今天拨电告诉强记:是今天!

太可笑了吧!
强记出席过好多好多人的喜宴,熟络不熟洛的都有,就没有一个这样没意思的。
也不知道如果今晚我出现在婚宴门口,会不会有人问:你是男家还是女家请的?
难不成我要尴尬得像不请自来?

哼!我想我是不要脸吧!自己发短讯给人家说要出席人家的喜宴。
人家还希望我说不能出席道贺省下一笔呢!
太没意思了。那么不情愿,这场喜事,请干脆别办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