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淡季旅游

据了解,5月至10月是普吉岛的旅游淡季。游客不多。
因为季候风的关系,这时期的气候较多雨或雷阵雨,而且海水也不及旺季清澈。

所以我特别选在这个时候来旅游!
神经病~

第二天一早来到渡头,上了船还是坐满了来自各国的游客。
在往啤啤岛的渡轮上,下了一场雨,好担心我跟阳光沙滩的约会会泡汤!雨后来到甲板上,冷风习习,心情非常愉快,因为即将去到因《The Beach》闻名世界的啤啤岛。第一天没去到海边,好不自在。
终于今天可以来到啤啤岛,却乌云密布,好担心好担心。
淡季旅游好吗?至少单身旅行的我可以以几乎半价的消费旅行,我肯定自己值得。
(若我有本钱享受豪华团的话,你说我会选择淡季旅行吗?)
都是在博运气的。
这渡轮的售票制度很特别。
因为这油轮除了渡海外,还提供日游配套,所以船上的乘客有不同的目的地。
所以油轮公司为了分辨船客,设计了不同颜色的贴纸贴在船客身上。
当船长告诉我们即将停泊在通赛湾时,我的黄色贴纸告诉我,要下船了。还好离开在下雨的普吉本岛,来到传说中的天堂海岛——啤啤岛,看见天晴,太阳出来了!
在渡轮上等着靠岸,心底里不断呼叫着:“阔别两年,阳光、沙滩、椰林树影,我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