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插半根蜡烛,祝强记半周年纪念!

太久没有动手写blog,望着空白的blog post,呆了半晌,手指抽筋,脑筋开始僵硬,写不出东西⋯⋯

Ice:我写不出东西,怎么办?

于是去看看自己的blog的走势,还是每天有人来坐坐。
原来一个月没update了,还是有人一直来看本blog,惭愧,我对大家不住。
资料显示,本blog一个月来共有181访次,每天最少也有2个人登入。
有一件特别开心的事,从前登入此页,主要访客都是从ice的blog转入本blog的,试过最高一个月有170+访次,今天,开blog半年的我终于有自己的固定访客,贺!
当然还有贸贸然闯进本山寨鬼子。其中纪录到的有,对富贵纪念馆有兴趣的、有不懂怎样大便的、有对诗丽吉王后有遐想的、还有最多的是对骗钱集团far3c电器有疑问的都跑到本blog来了~
奇怪,好像都没有什么营养资讯似的。
还是有新消息要公布啦,强记辣狄奥虽然暂时停播,不过已经有新的方式上线了——iTunes Store!
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在Podcast的始祖市集里上市,请大家多多支持,不过我还需要一些些时间整理重组,才会有新节目上载,继续留意咯!原来强记做blog/辣狄奥已经半年了,所以蛋糕上要点半根蜡烛,怎样才算半根?懊恼~
然后呢?又怎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