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心想事成

我相信磁场效应。当你的脑电波发射出的电波越强烈,你将得到你所想要的。

可是这脑电波的事情,他不是只靠你想的发生,而是靠你潜意识所想的而发生。

有人非常担心他的汽车会被偷,所以分外小心,脑筋底不断提醒自己不要大意,每次都认真地将车子锁好才离开停车点,结果车子还是被偷了。
因为他相信车子会被偷的潜在意识强列过他相信车子是安全的,所以弄巧反拙了。

人家说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当我总觉得自己有十足把握的时候,却暗地里盘算着如果失败了该如何采用B计划。
因为在潜意识里做了最坏的打算,反而对于B计划更有信心。然后失败了可以安慰自己。
往往就是这样,期望的都没能达到成功。想的始终只能够想想而已。

因此,多年来我还是不断地在实行着B计划,从来没有动过A计划的第一步~

谁能教我如何坚定地使用潜意识的能量呢?

我今年一定要实行A计划!

1 条评论:

女王爱流连 说...

愿您,梦想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