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笑忘悲哀、难忘笑声


香港商业电台微笑送别开心果肥姐沈殿霞

“你要活得开心,你就必须患有少少失忆症,将不开心的事情忘记,这样你就会整天很开心咯!哈哈哈!”

肥,也许给“有些人”的第一印象是懒散。可是,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开朗

是的,我遇过的,身边的肥朋友们,都拥有一把开朗的笑声。跟他们相处或聊天,你都会开怀舒服的笑起来。
五婶也拥有肥胖身材,可是当他笑到嘴巴列开,五官挤到一堆时,我也会开心起来!
还有也算胖的亲爱的,只要他列开嘴笑,她能感染身边每个人都笑起来……

反而那些美丽的瘦人,瘠瘦的笑脸笑得多开心也不会有那样的快乐磁场。


所以,请珍惜你们身边的开朗的朋友,别让他们伤心,他们太珍贵了!

开朗的朋友们,我永远珍惜你们!
肥姐,你的笑声,我永远难忘!
你的金句,我会永远铭记于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