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学有$人一年出国两次!

航空优惠,蛤乸随街跳,没想买也不小心踩死几只!

真的是诱惑太强,比强记还强。
于是又买机票了,这次飞澳洲探望我的亲爱的。



没注意是8月冬季,没钱买冬装御寒,惨了,亲爱的,叫那姣家伙借我一套大衣如何?

ice说:“是生日礼物?”

不,自己掏腰包的啦!

“对啊,你自己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啊!”

也对啦,生日礼物也是可以自己送给自己的啦!
不过,我还是觉得如果有人送的话我会更加高兴!

朋友,你会令我更高兴吗?我急需一台相机作旅行摄影用~

:P

以前人家一年出国两次是有钱人。现在收入稍算稳定,似乎自己也变得豪阔不少,现在我这没钱人也学人一年出国两次!
哪来那么多钱呐?只是少回几趟家乡,省下巴士费而已啦。
Sorry, LaoBu, please don't be mad at me!

2 条评论:

ice 说...

真的很豪阔喔!Perth,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强记 说...

才发现,原来我只有足够的钱买机票,没有多余钱住宾馆,惨了,还不懂午夜二点回到新加坡机场如何熬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