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烂口强

最近发觉自己说粗口是越来越朗朗上口,M小姐说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说是吗?

我想不起来两年前的我是不是真的乖巧得多,也许不说粗口的强记会较讨好吧!

于是扬言说:我要戒粗口!!!

“真的吗?要几耐来戒啊?”

马上和立即!我说!

“打赌你做不到!”

我被你发现说粗口就请你吃一餐早餐!

结果隔天的早餐我付钱……


其实粗口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挂在嘴边的。
粗口是塑造形象的原素之一,比如说:

愤怒时说粗口的男人可以是很man的。
无时无刻都说粗口的男人却是污秽无品的。
爱说粗口却不流利的男人是很做作的。

所以依据场合说粗口很重要的,跟熟悉的朋友间适量的粗口是亲和的,所以我不反对朋友在我面前说粗口,我也乐而为之。但是要注意的是:懂得运用龌龊词语也是门学问。





可是我还是没放弃,我要戒烂口!!若你听见我说粗口,please fine me! I'm seriou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