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巴东湾


来到巴东海湾,这个普吉岛的旅游旺区,是最热闹的夜生活据点。比起普吉府,这里是超多人的。

离开啤啤到后,抵达码头就有人招揽坐客运货车到市区的。我上了其中一辆。在从码头到巴东区的路上,同车的一名在泰国工作两年的南非籍白人就当起了导游的角色。领着一名泰籍女友的他,向车里的三个印度旅客、一对韩籍夫妻和我,跟驾客运车的司机解释我们的目的地。

印度人要去潜水,跟南非人相约隔天去旅行。而韩国人请教普吉岛的美食区,却没有什么好建议。而我的背包客落脚点,也遭来一头冷水。

据说要在巴东区入住400Baht的旅馆几乎是Impossible。可是我却成功找到一间这样的餐厅民宿。才400Baht一晚,房间的冷气虽然是坏了。可是宽敞得来又有窗户风景,蛮爽的。(冷气房500Baht)

初到巴东海湾,看见了熟悉的店铺与热闹的街市,第一件想到的就是要吃人人都说一流的麦当劳的猪柳包。失望到~
我也没有看见halal logo,为什么这里没卖猪柳包呢?我两天来不心息地追问,那麦当劳小姐的答案还是no pork burger。

后来还是在burger king 里找到猪柳包。可是味道却差强人意。


其实在巴东区是有很多休闲场所和夜生活的。第一晚蛮累的,所以只在市区附近走走看看。
填饱了肚子然后沿着向海的街道走到尽头,然后绕道后街去,然后走到Bangla Rd. 尾端我下榻的旅店、散散步。
一路上有不少的食店,而且他们卖的海鲜都喜欢这样子摆到路边去吸引顾客,我却只拍了张相片就走开了。没带足够的钱,不敢吃得太豪。

后来在琳琅满目的pub与lounge之间发现了这类非店铺式的酒吧。圆型的吧台就这样露天开着,蛮特别的。

街边的Tuk Tuk也是多不胜数,只是人人都告诫我不要花钱去坐坐,所以我就只好走路,反正我可以控制在哪里停都行。

我叹为观止的是这辆提款机货车,真的是好发明,我只要把它驾走再慢慢拆开盗窃就好。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