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Jungceylon


这间刚开张不久的Jungceylon是一间极具规模的购物中心。在这熙来攘往夜市欢场林立的海边城市,是我晚上消磨时间的地方。顺便找药剂商店买After Tan Lotion。这几天暴晒以来,双臂已经开始敏感起红疹了。只是门口的排场就已经够唬人的了。

让我想像不到的是,这间商场并不是一般的小地方商场,他的规模可媲美KL的Pavilion了。相比普吉市里的豆腐润般寒酸的商场,简直就是眼前一亮。

除了各式名牌商店之外,还有Robinson呢!

整个商场的建筑风格很大体,材料也是严谨与高素质的。而建筑结构主要分成四翼,当然第一部分是多间单位零售店,不乏名牌服装店的。而左翼是食肆,后翼是三层楼的Robinson Anchor Store。至于右翼则是未开张的酒店。

最让我叹为观止的是在酒店和Robinson之间的音乐喷泉。这是我平生第一次看见音乐喷泉。以前听了很多新加坡圣淘沙的音乐喷泉,很向往了,却已经在普吉意外碰上了。原来最享受音乐喷泉的部分,我想是那水滴纷纷的感觉。现场才有的凉爽感受。

看过了音乐喷泉心情放松愉悦。然后才留意到广场左翼前的Live Band。虽然他们唱的是泰语歌,但也还是很享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