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我家的怪水果

上周番屋企,老窦请我食生果。
(点解阿妹有海鲜餐,我就只有生果?偏心)
我家旁边有种了些果树。如杨桃、龙珠果、甘蔗、大树菠萝等。
这次回去看见还有草莓呢。看一簇簇地长得蛮健康的草莓叶,只是不懂果实会如何。

M小姐虎视耽耽我家的龙珠果。可惜没结果。

我说只有花没有果。
她说应该采些花回来给她。
我说采了花就不能结果了啊!
她说采了花就不能结果的咩?
我说我割了你的子宫你还能够生孩子吗?

然后老窦不懂在哪里找来发了芽的老椰。说要请我吃椰心。(什么来的?)

然后小心剖开。那些椰壳丝他说要用来养那些在旧信箱里筑巢的蜜蜂,然后迟些就有蜜汁吃了。

这就是那椰心了。看起来蛮得意的。

里面是好像棉花糖的东西,咬着吃有脆脆的口感,还有微甜的椰香,怪特别的。

接下来就是重点推介的酷似青苹果的水果。

这是最好吃的了。小小粒味道清甜。还蛮像苹果的,只是中间的果实却跟梨果实一样是一粒椭圆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