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巴东不夜天


其实泰国真的下重本在推动旅游业。看这里的建设发展就知道了。



其实在普吉巴东区,晚上才是旅游重点地段。那就是风靡全球的泰式夜生活了。
其实我落脚的地段就是普吉旅游重点——Bangla Road 孟加拉路。
这里白天是一条U-转街道,让汽车在全长逾两公里的巴东海旁街市中间绕过。而晚上却封了,成为只让行人穿行的街道。
而路的两旁就是林林种种的夜店吧台。




在这里的第一个晚上相机的电池干涸了,没办法拍很多,第二天继续拍。才认了命,没有好的摄影器材相片真的逊色。没有办法录下Bangla Road的风情万种始终是我的普吉游一大遗憾。

当然孤身旅行顾忌的事情真的很多。之前已有朋友劝告说不要随便光顾夜店,所以只是走马看花,没有十二点就回旅店休息了。
甚至由于只身旅行,我连拍照也显得异常低调。所以夜生活,没什么好写的。


终于在离开普吉半年以后,完成了我的游记。哈哈。
在离开的飞机上俯瞰了整个啤啤岛的全岛,王菲的《假期》再次在心里唱起。
当作是某段以外假期/当作艰苦中的休憩/我爱上过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