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伯拉的阴谋

其实我是金田一心理,事情总不是表面所看得见的简单。

所以大家看见的懦弱的伯拉,其实他更有大将风范、总顾全大局。

当他知道大选结果的时候,表现淡定显示他早知结果如此,又何须惊讶失措?出席算票会场的他发表的第一个言论是:这就是民主精神,接受人民的决定。

对,只有支持透明政策的政府才会接受民意结果。

难道说反风真的今年来才吹得比较狂烈吗?我想不然,其实不满情绪在坊间由来以久。只是那时时局动荡,911事件恐怖袭击余悸未定、南亚海啸、SARS与中东战乱局势都教人心寒,大家都期盼安稳,以求平安是福、以不变应万变,所以导致上届大选国阵的狂胜局面。

只是有人却沾沾自喜、嚣妄自大,以强势地位为所欲为……

而上台以来立志要肃贪的伯拉,却随即释放安华,让媒体平台多一点空间,政治丑闻不断浮现,从而激发民众不平情绪,倾向支持反对党干戈讨伐平反。

这都是伯拉的阴谋,他希望透过更间接的方式,不费牛劲而铲除政府机关寄生以久的蛔虫。他先着手全国发展计划,平均各领域的投资发展,策划5大经济走廊。然后从容进行大选。

是届大选其实国阵内部成员党根本没有团结一致,只丢下重本于广告宣传媒体,实际成效不酬,反而更令人反感——怎么又花些不该花的钱~

结果一点都不意外,胜出的是反对党,甚至失去5州执政权。其中以雪州为大,大臣马上失踪,贪赃枉法的指责不谋而合。

伯拉即将宣布内阁成员,相关官职若真如其较早前透露般,未中选的议员无官职、有能力者担岗,那么说,也有可能委任反对党人选任部长职,这更能显现他民主情操,让反对党也努力表现做出国家发展加速步伐,不是更廉政有效吗?

他接下来的任务反而更轻松专注,专注于发展计划与经济走廊如期公平分配实行,从此没有种族政策,发展马来西亚族群,或许更有机会嬴取反对党支持,组成更美好的国阵成员党——联合国内所有政党的群策力量,不再有党争政权瓜分,团结一致为人民提供有效率的发展福利繁荣远瞻!

也许大家会马上否决我的天真烂漫,但我坚持相信廉政民主的社会体系,是这样才能够健全。所有朝野政党其实目的统一——为人民建设更完善繁荣的社会乃大前提,那又何须倒戈相向?

伯拉,请你让我对你刮目相看!

2 条评论:

~David~ 说...

你这想法可是很多人不认同哦!

pak lah领导才那么短短的5年是很难给评语的!现在就放眼看看,大马可不可以走上真正的民主之路!

强记 说...

一般历史上,首相职只有5年,已经给了太多时间,一切还看下一个5年~

只是暂时还不想移民国外,请给我经济繁荣与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