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一个人的旅行

上friendster看同学朋友的相册,才发现这年头所有人都曾出国,热门的有什么香港、巴厘、台湾、曼谷、澳洲,还有中国、日本、伦敦、莫斯科、甚至美国,琳琅满目、羡慕得很!

谢谢Air Asia,他说:“现在我们谁都可以飞了!”我也飞得起了!




一时意气用事买了机票,也没看有没有假期~
怎料同事已告了假,没办法,易期的话Air Asia会charge RM150(等于相关机票的40%),硬硬决定去了。

现在惨了,也没有旅伴,一个人的旅行~
同事都惊讶:“你不怕吗?”

谁叫有的人要开工,有的人不想晒太阳,有的人重色情友出尔反尔⋯⋯

多少是有点担心啦,你能陪我去吗?就请祝福我安全归来吧!

也好,曾几何时很渴望能够自个儿上路,在没有人认识的地方为所欲为。
终于可以如愿,还得好好计划行程呐!
现在忙于收集普吉岛旅游资料,有经验着请提供travel advice,谢谢!

前天上Airasia.com又是诱人配套,很想捡个便宜的再四处撒野~
Umm....Perhentian 或 sipadan 都不错,诚征旅伴,7月期,请早联络!

3 条评论:

ice 说...

Sabah是我最后一个还没踏足的州。不过,我不会游泳,去Sipadan做什么?

强记 说...

晒太阳看海~

匿名 说...

diving n snookering la...

<++<